【图】秋天裙子怎么搭外套好看 各种风格随意切换

2018/3/14 9:51: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进入秋季,很多女生还是会选择漂亮而又时尚的裙子来穿,但是又同时会忍受秋天的凉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建议女生们都选择一件合适的外套与裙子搭配来穿,一起来看看!

一、经典风衣外套

风衣是很寻常普遍的一件时尚外套,深受爱美女性的喜爱,但是如果你要将之与裙子搭配的话就要好好选择它们的款式了。走气质路线的女生想必都会对左边这款水蓝色长款风衣搭配长款连衣裙的造型感兴趣。而其他身材高挑的妹子也是完全可以选择这种搭配的。而风格偏安静清新的小女生就可以多参考右边这款豆绿色长款风衣与半身裙的搭配。

二、呢子外套

但是说到百搭的外套,还是要数呢子服饰。呢子外套除了有比较明显的百搭的特点以外还可以衬托出女性的优雅气质,是很值得选择大众选择的时尚外套。而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呢子外套搭配裙子来穿可以收到很不错的效果:左边这款酒红色呢子外套搭配半身皮裙会更加有气场,并且也很有时尚气息。右边泥黄色的呢子外套搭配黑色半身裙会更加有个性。

三、短款牛仔外套

潮流的女生都知道,兼具时尚气息与休闲风格的服饰当属牛仔外套了。牛仔外套的特殊材质也决定了它时髦前卫的风格,左边这款浅色短牛仔外套搭配一条吊带裙子会更加性感大气,大部分追求性感的女生都比较适合这种风格,很有小女生气息。

四、深色长款牛仔外套

相比之下,右边这款长款牛仔蓝色外套就相对更加洋气一点了,搭配白色蕾丝裙会更加吸睛。很多女生都喜欢走个性的森女路线,这款搭配就可以恰到好处地衬托森女气质。希望大家都可以根据上面的搭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