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之攻略 穿衣范本拯救矮个子没商量

2018/2/26 16:03:12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小编很羡慕那些身材高挑的大长腿仙女,就算不依靠高跟鞋也是非常吸睛的。但是正确的穿搭会拉长身材比例,让你看起来窈窕高挑。所以来看一下矮星人可以怎样穿搭吧。

首先就是百说不厌的高腰了,短款上衣搭配高腰长裤,拉伸腿部比例的神器。即使是一条简单的牛仔长裤,再遇上短款的上衣,想不要大长腿都难。整个比例一下子就拉高了,露出腹部的短上衣,不仅可以显身材,还可以有种美式的感觉。长裤可以拉长腿部,短款的下装也可以。但是要注意的是下装的长度一定要够短,不然可能不小心就会更加的矮。

许多人有一个误区就是个子不高的女生穿长裙会显矮,事实上,只要不穿那种半长不短的长裙,身高上的缺陷还是可以完全遮挡住的。尤其是那种腰线高的长裙,再加上一点点的透视,若隐若现地制造一种大长腿错觉,高挑又性感。如果里面再穿一对高跟鞋,谁还不是170呢?还有另一个极端就是穿到不能再短了,再适当的露出一些脚背就能起到延伸作用。

还有就是所谓的视线转移,露肩是夏天的优选。露肩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分散人们的注意力,延伸脖子的长度,会让整体看上去更加高挑。但是一字肩是对身材要求比较高的,不适合宽肩。宽肩膀的小仙女可以试一下V领露肩装,修饰脸型妥妥的。小编曾经看过一个综艺教小个子女生穿搭,里面提到横条纹是大忌,而竖条纹就会纵向拉伸线条,显瘦又显高。

其实想一想,时尚是我们认为自己很美,而不是别人给我们定义的。虽然我们不能改变身高,但只要在搭配中塑造好比例就可以很好看。所以接纳自己的不完美,不要因为身高而自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