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穿什么颜色显瘦 扬长避短很重要

2018/2/26 9:33:12 作者:U7-zhaop…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MM们对于衣服的选择一直比较挑剔,颜色则更是搭配的重中之重。要怎么穿才能遮掩胖的部位,显得均匀好看呢?其实,只要懂得膨胀色与收缩色原理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对于胖MM来说,选择显瘦又合适的衣服是一件十分操心的事,而颜色则是选择时的重要衡量因素之一。胖MM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最显瘦呢?其实,我们不妨从颜色出发,不同的颜色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不同,我们以此来进行选择,从而扬长避短,让胖MM看起来显得匀称好看。

在生活中我们有这样一个普遍的常识:穿深色的衣服显瘦,穿浅色的衣服显胖。这个说法其实包含一个“色调”的原理。人对颜色的敏感度来自于色彩呈现出的色调,通常来说,可分为膨胀色与收缩色两种色系。

一、膨胀色

膨胀色,顾名思义,即看起来自带膨胀效果,使得物体比物体本身体积或面积更大。膨胀色主要包括暖色系与浅色系,这类颜色容易让人想象到温暖的阳光,或炽热的烈火,如红色、橙色、黄色等,因此会稍微显胖。

二、收缩色

收缩色,与膨胀色相反,在视觉效果上,它能使得物体比本身面积或体积更小。收缩色颜色偏暗,主要为暗色系。颜色偏暗时,亮度则变小,反射光的能力减弱,因而看起来更为纤细,此类颜色包括黑色、青色、紫色等。在我们生活当中,我们可以注意到,穿上黑丝袜,腿会比没有穿时显得瘦长,就是收缩色的原理。

因此,胖MM们在平时可以根据膨胀与收缩两种不同的色系来选择合适的衣服,但也要主要颜色比例的搭配,如果一直穿着黑色的服饰,会显得没有个性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