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喇叭裤搭配什么鞋 这几招教你玩转时尚

2018/2/12 16:17: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因为独特的超大裤腿,又被称为“喇叭裤”。那么,阔腿裤能够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呢?想必有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一直被这个世纪难题困扰。今天,就让小编来帮你吧!

阔腿裤之所以在近几年来受到许多时尚设计师们的追捧,就是因为阔腿裤具有极强的辅助功能和可塑性。你可以利用阔腿裤来凹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再加上,不同材质的阔腿裤也有着迥然不同的风格,所以,阔腿裤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可是一个需要好好思考的问题。

①毛呢材质的深色系阔腿裤。

这种类型的阔腿裤一般都出现在冬季,这样的材质十分保暖,无论你是单穿还是搭配一条打底裤作为内搭都是很不错的。但是,这样的深色系和厚实的材质,更适合马丁靴。因为飘逸灵动的阔腿裤并不适合充满束缚感的长靴,同样轻巧灵便的马丁靴应该才是正确的选择。

与此同时,深色系的马丁靴和深色系的阔腿裤更配哦!

②雪纺材质的阔腿裤。

这样的阔腿裤一般都出现在春秋时节,因为它的厚度恰到好处,既可以挡住春寒,又能挡住秋凉。而这样的阔腿裤可以说是文艺范的标配了。一般来说,想要走文艺风或者是学院风的妹子们,可以用小白鞋或者是白色的帆布鞋来搭配这条裤子。因为轻盈的阔腿裤和活力十足的小白鞋能够将你带回那个洋溢着青春与欢笑的年代。

③蓝色牛仔阔腿裤。

牛仔裤在时尚圈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就在于牛仔裤能够延伸到其他裤型去。牛仔阔腿裤也算是阔腿裤中比较新颖的一种了,这样的阔腿裤给人一种清新阳光的感觉。但这样的阔腿裤一般都会比较厚实,不怎么透气。所以,为了保证自身的舒适度,建议搭配一双凉鞋。这样的话,不仅能够保证整体形象的美观,还不会因为闷热而大汗淋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