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 跟着周冬雨学准没错

2018/1/4 8:4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周冬雨以《山楂树之恋》出道,近年来也有很多受到大家喜欢的作品,当然,除了她的作品,她日常的穿搭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尤其是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

周冬雨可以说是如今90后小花中的代表人物,一张很适合大屏幕的脸,身材虽然算不上传统意义上的好,但穿出衣服来非常的时尚,也是被大家叫做“小个子穿搭典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周冬雨的搭配,小个子女生们千万不要错过。

图一中的周冬雨选择了一件白色底、红色波点的长袖衬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脚上一双平底单鞋,整套搭配非常的简单,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清新自然,好像邻家的小妹妹。图二中她选择了一款黑色的露肩上衣,同样搭配了蓝色的牛仔裤,脚上则选择了一双黑色的马丁靴,黑色的露肩上衣很有设计感,显得她更加的娇小。

图一中的搭配很休闲,条纹T恤内搭外加黑色的休闲款外套,下半身黑色长裤+简单的黑色运动鞋,头上的小啾啾显得整个人更加的灵动,说她是一个高中生应该没有人反对吧,人家就是显小也没有办法。

图二中选择了黑色的套头文艺,下摆处露出蓝色的衬衫边,下半身搭配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和银色的高跟短靴,她脚上的这款短靴今年非常流行,感兴趣的小姐姐可以试试这款鞋。

接下来同样是卫衣+牛仔裤的搭配,藏蓝色的丝绒材质短款卫衣搭配蓝色阔腿裤,卷起的裤脚是橘色的条纹,看起来很有活力。图二选择了白色的蕾丝衬衫+蓝色的牛仔短裤+黑色的短靴,清新又自然,很适合日常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