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根据脸型配眼镜 教你一些小技巧

2018/3/14 12: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的用处非常多,近视眼的朋友可以选择近视镜,外出旅游的朋友可以选择太阳镜,出门逛街的朋友选择无框眼镜提升时尚感,不过,眼镜的选择要和自己的脸型匹配。

来源:图虫作者:237041031799635982

选择发型的时候大家都知道要看脸型,其实选眼镜也一样,和脸型要配才好看,如果选的时候不注意这点,好看的脸型也会变大饼脸,因此,有必要学习如何根据脸型来搭配眼镜。

1.圆脸

圆脸的女生可爱,显得比较稚气,没有成熟的气质,脸比较短,因此可以选择细细的框架来拉长脸型。选择细长镜架可以修饰圆脸,圆脸戴粗镜框会更突出脸型,显得很沉重。方形的眼镜也很适合圆脸,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有轮廓!不要选择太大的镜架,脸会在视觉上显得更短。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27223

2.长脸

长脸的女生适合边宽,颜色深,大框的眼睛,戴上之后能视觉上收缩脸型,让长脸变短。没有边框和细边框的眼镜不适合长脸,因为它们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长。

3.方脸

方形脸的人选择眼镜要注意,因为他们的脸不但宽,而且很短。因此我们需要选择细长框架的眼镜,狭窄的矩形眼镜有瘦脸的视觉效果,而且矩形眼镜有学者气息,很适合方脸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

4.瓜子脸

瓜子脸很漂亮,这种脸型的女生额头宽,下巴尖,瓜子脸的脸部轮廓很流畅,镜框的颜色线条的眼镜很适合瓜子脸女生,可以让脸型变得更完美。

5.心型脸

心形脸的女生也是很漂亮的,额头上有一个美人尖,下巴也是尖尖的,可以选择大镜框或者没有框架的眼镜,已经有尖下巴,没有必要强调这一点。

上面就是脸型和眼睛的选择技巧,只要大家注意避开自己的缺点,就可以选择到很好看的眼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