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k项链怎么清洗 简单四招即可搞定

2018/3/15 14:2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逐步脱离了基本的物质生活追求,转而将自己的目光投向高端的奢侈品市场。但是在购买了18k金项链之后,怎样才可以将其表面的污垢清洗掉呢?

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提高,开始通过消费高档奢侈品来满足自己日益增长的虚荣心。于是很多人开始购买黄金、白金项链等物品。但是这里要说的是18k项链的清理方法,只需要掌握以下四种即可轻松将项链的污垢去除。

1、使用酒精与肥皂

将适量的酒精与肥皂泡沫混合,并加上清水后,充分搅拌,均匀后将一块干净的布子浸泡,然后用来擦洗18k项链,这样的方法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少次数的擦洗必定不会有明显的效果,长时间坚持就会令项链光亮如新。

2、使用氢水擦拭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氢水进行擦拭了,这种方法需要我们自己调剂氢水,就是将氢原液与清水混合制成的氢水,然后将项链直接投放在调剂好的氢水中浸泡一夜,第二日取出后,再用干净的布子轻轻擦拭即可恢复光泽度。

3、酒精灯烘烤

18k项链即便硬度较高,但是经过长时间的佩带后,势必会在表面形成一定的污垢与众多白色的斑点,这些白点主要是由于化妆的时候,项链上沾染了含汞化妆品的原因,因此使用酒精灯进行烘烤即可将其轻松去除。

4、去专业珠宝店清洗

为了避免自我清洗时,造成项链的人为损坏,可以直接拿到专业的珠宝清洗店进行清洗,因为这样的话,会极大可能的降低损耗的风险。但是使用这种方法的缺点就是需要花费一定的费用,正所谓花钱得到高质量的服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