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用白醋处理不好 教你正确的解决方法

2018/3/16 10: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经典时尚单品,它的帅气潇洒的风格深受人们喜爱。皮衣的材质是皮革,在潮湿的环境下非常容易发霉。但只要保养方法得当,就可以避免衣服发霉长细菌。

皮衣穿起来高贵漂亮,女生都喜欢用它来凹造型,但是把漂亮的皮衣从衣橱里取出来,闻到一股发霉的味道,真的是好郁闷,这时候要怎么处理呢?扔水里洗吗?这个肯定不行,皮衣一般不可以水洗,这时候不要心急。要正确处理才不会损坏你心爱的衣服,不懂得处理的女生要留意了,下面就是皮革服装发霉的专业处理方法。

一、皮衣发霉用白醋处理好吗?

这种方法是错误的,白醋酸性很强,会腐蚀真皮,这样就会损坏衣服了。

二、正确的处理方法

1.棉布擦拭

皮衣的发霉情况如果比较轻,只是有几个很小的霉点,这时候不需要使用复杂的方法,只需要用软布擦去霉点,把皮衣挂在外面把霉味吹走。注意不要用那种很硬的布擦,因为这样会伤害皮衣表面,也不能让皮衣接触太阳,否则会爆裂。

2.用酒精擦拭

用软刷把霉点刷去,然后用化妆棉蘸取酒精擦拭,或者用碱水也可以,然后用干毛巾擦干,涂上护理油。

3.皮衣专用清洁剂

使用皮衣专用的清洁产品也是可以的,发霉情况严重的时候用这种方法更好,商场可以买到这种产品,注意购买合格的商品。

注意:如果皮衣存放之前沾到水,这样很容易发霉,因此保存皮革衣服时要小心,不要把它们放在潮湿的地方,选择干燥干净的环境存放不会出现发霉情况。记住在存放皮衣之前先把衣服洗干净,然后擦上护理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