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配什么上衣照片 教你如何将它穿出自己的味道

2018/3/16 11:5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天气在一天天的变热,大家的服饰也在做一些变化,材质会变得更加单薄,长度也会做一些调整了。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可能会考虑七分长度的了,这样的裤子应该配什么上衣呢?

1、七分裤适合的场合更多

如果要说,夏季穿哪一种裤子很凉爽。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热裤,但是这款裤子并不是在所有场合穿着都是可以的,比如说办公室的白领们穿着它就不合适,那选择什么样的裤子才好呢?大家可以选择七分长度的裤子,没有穿长裤那么闷热,同时也适合所有场合,选择什么上衣搭配呢?从这些图片中你可以找到灵感的。

2、职业女性可以选择这样穿

如果是办公室里面的白领,那么标准化的穿着打扮才能体现出自己成熟稳重,上班时穿着衬衣是一定没有问题的,简洁大方的衬衣配上七分长度的西裤,显得简洁大方。

3、日常舒适搭配

休闲时光就是应该要穿的舒适一点,这样才可以让你好好的放松自己,衣服的款式尽量简单为主。所以选择一条七分裤配上T恤衫让你活动自如。

4、时尚的搭配方式

时尚这个词汇应该是众多女生比较喜欢的,并且希望自己全身可以散发着这样的气息。那么如何将七分裤穿出时尚感呢?那么在初春的季节你应该要选择这样搭配,经典款式的风衣配上七分裤,里面再搭配一件条纹的内搭,让你全身的时尚指数直线上升,并且也适合于秋季的时候穿。

5、七分裤的材质有哪些

可以让你选择的面料有很多种,夏季可以穿纯棉透气的面料,这样不会有闷热感。当然牛仔材质的七分裤更加的百搭,就算是在秋季穿着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