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乐福鞋街拍图片 教你如何将它穿出潮流范

2018/3/17 15:59: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因为轻便好搭配衣服所以很受大家的欢迎,一些街拍达人经常拿它来搭配衣服穿。并且它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具体的穿搭方式你知道吗?可以从这些图片中找到灵感。

1、选择鞋子一定要考虑舒适度

大家在选择鞋子的时候,除了要好看以及好搭配衣服,还有一个问题大家一定要将它考虑进行,那就是舒适度的问题,因为好穿的鞋子穿着在你的脚上,走起路来才会觉得轻便,有助于你长期步行。所以舒适度高的乐福鞋很是受到大家的喜欢。那么在冬季它都可以和哪些衣服配在一起呢?

2、配上大衣

寒冷的冬季,你的衣柜里面怎么可能没有一件可以抵挡寒风的风衣呢?不仅可以保暖还可以大大的提升一个人的气场。选择乐福鞋和它配在一起,简单又不失时尚感。

3、这样穿让你成为一位时尚的上班族

对于上班的白领来说,西装是她们日常必备款式。在冬季如果你选择一件,毛呢材质的西装配上一双平底的乐福鞋一定会有别于传统的穿搭方式,让你更时尚。

4、配毛衣阔腿裤子

阔腿裤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单品,从春季流行到冬季。冬天的时候,大家都选择阔腿裤子搭配毛衣穿,鞋子选择平底的乐福鞋,简单又随性,这样的穿着非常的舒适,没有束缚感,日常休闲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样穿。

5、选择什么样的乐福鞋比较好

皮面材质的乐福鞋比较经典了,并且适合穿着的季节也更加的多,但是近段时间比较流行丝绒材质的单品,自然而言,也出现了丝绒材质的乐福鞋子,如果你对这种材质的鞋子喜欢,也可以选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