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夏季薄款单帽款式有哪些 多种风格任你挑

2018/3/17 17:0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虽然不是人们日常穿着中必备的服饰,但是它却是一种非常容易提升人们时尚指数的单品。那么夏季男款单帽应该要如何选择呢?不同的风格适合不同的人。

1、帽子的作用很多

到了夏季,很多人都会购买帽子了,其中一项很重要的原因是大家都会买它来遮阳的。其实帽子的作品远远不只是这些,它还可以用来搭配衣服,有助于提升整体装扮的时尚指数。但是男款的单帽子有很多,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呢?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很关键。

2、棒球帽子适合日常休闲风

男生帽子的款式比起女生来说,没有那么多,如果你想要买一个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带着的款式并且好搭配衣服的,那么建议你选择棒球帽。搭配休闲的T恤衫或者是其他单品都是可以的。

3、渔夫帽更潮

近期,渔夫帽子一直都是比较流行的,不很多时尚达人都入手了这款帽子,并且它的设计带有帽檐对于遮住太阳也还是有帮助的。既可以达到遮住太阳的目的,也可提升你的时尚指数。

4、具有度假风的草帽

到了夏季,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暑期的时候外出旅行,休闲。这个时候你如果想要选择帽子的话,就应该要买一个符合你度假时戴的,天气热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去海边,那么戴着草帽更合适,女生可以选择宽帽檐的草帽,男生可以戴巴拿马的平底草帽。

5、草帽要做好保护工作

由于草帽的材质的特殊性,所以它的保养工作要比其他的帽子更细心一点,不要将它挤压,这样容易造成帽子变形,影响帽子的美观度。不戴的时候,用帽托将它固定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