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色大衣搭配什么颜色 不会穿就跟着学起来

2017/12/14 7:2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驼色是冬天里非常常见的一种大衣颜色,因为其低调复古而且看起来很特别。但是,怎么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呢?怎么搭配才能让自己的装扮更加特别呢?一起看看吧。

一、复古。

蓝色加上格子直筒裤,整体强调彰显复古魅力。藏青蓝的颜色饱和度很低,驼色又属于黄色系。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产生了对比,但是因为饱和度都很低的关系,所以搭配在一起会非常的和谐。格子裤很低调,但是细看又很特别。

二、粉色裙子。

很少看见粉色搭配驼色的,但是这样的搭配并不会让我们觉得突兀,反而看起来比较清新。驼色属于比较沉闷的颜色,粉色的少女感让驼色整体的感觉都轻松活泼了起来。所以,喜欢粉色的朋友快点试试吧。

三、灰色。

不知道怎么配,又觉得黑色过于沉闷?那么灰色可能是你很好的选择。灰色的内搭更加低调,搭配原本就低调的驼色,反而给人一种非常高雅的感觉。很适合喜欢优雅风范的女性穿着,不管搭配什么鞋效果都会很好。

四、丝巾帮你摆脱单调。

觉得驼色太单调?一条复古的丝巾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这种款式的丝巾不仅能够提升造型的层次感,而且能够让你的脖子得到充分的保暖。而且呈现出来的效果不仅复古,而且具有很强的冲击力。让你成为街上的焦点。

五、米色。

拼接毛衣搭配短裙适合格子娇小的女生,这样的搭配非常和谐。因为米色和驼色很容易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这样的颜色搭配会让人觉得非常舒服。搭配短裙能够很好的显示自己的双腿,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告别臃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