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惊现田园风 这么随性温婉的贝嫂你见过吗

2017/4/28 10:4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街拍
以宝蓝为底色,满裙的碎花设计,这么小清新风的贝嫂你可曾见过?贝嫂的街拍给人的感觉一向都是落落大方,充满了傲气,我们很少能看到贝嫂这么休闲田园风的打扮。

偶尔能看到贝嫂穿着小清新,但是我们印象中的贝嫂一般都是穿着时尚大牌,向世人展现国际范的形象。这款卡其色的风衣连衣裙,斗篷型的肩部设计,双排扣的微妙点缀,凸显了简约大方的时尚感,一股大牌的感觉迎面扑来。搭配黑色的短靴高跟鞋优雅迷人得不要不要的,不过貌似小七也有一件同款的小斗篷。

驾驭得了世界大牌,又穿得了帅气风,这就是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的爱妻,贝嫂传奇一样的女人,穿起牛仔裤来竟然能那么帅气利落,其实最主要是搭配得好,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搭配黑色的长筒皮靴,显得双腿修长纤细,上身一件宝蓝色的不规则针织毛衣休闲美丽。

黑色一直都是贝嫂最爱的颜色,酷酷的,很有魅力。不管是黑色的及膝西装外套还是性感的黑色连衣裙,贝嫂都能完美地驾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