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喇叭裤配鞋子图片 这些正确的穿搭方法要知道

2018/3/19 11:1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热爱时尚并且经常关注时尚,那么你一定知道黑色的喇叭裤一定是非常的流行,不管是配上衣还是选择鞋子都有很多选择余地,具体和什么鞋子搭配好看可以参考这些图片。

1、黑色的喇叭裤和其他的单品好搭配

相信大家都知道喇叭裤有多么的流行,很多时尚杂志和街拍达人都穿了这种单品,因为现在很流行上世纪70年代的复古风,裤子的颜色有很多种,但是好搭配的还是黑色的,和什么鞋子搭配在一起好看呢?你可以从这些图片中学习到一些搭配方法。

2、平底的乐福鞋

到了春季,你的鞋子也可以换款式了,可以换成较为单薄的款式,比如说平底的乐福鞋,穿着更加轻便,将它和黑色的喇叭裤子搭配在一起不仅帅气还非常的酷。

3、脚感舒适的帆布鞋

不管年纪多大的女生,在她们的鞋柜里面都应该要有一双帆布鞋的,因为它经典又可以和什么衣服搭配在一起,和黑色的喇叭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很合适,上衣配上一件夹克衫外套,就非常的韩系风了。

4、显气质的高跟鞋

对于职场中的白领来说,高跟鞋是她们日常必备的一种单品,不管是谁穿上高跟鞋都会为自己的形象和气质增加几分优雅,并且它和黑色的喇叭裤搭配在一起又会显得很干练,可以选择西装外套搭配。如果不想穿的这么职业化,那么你选择T恤衫做为内搭,外面套上风衣也是可以的。

5、裤子的长度如何选择

假如你的身高不是那么的高,个子比较娇小的话,建议你选择九分长度的裤子比较合适,而对于身高有优势的女生长款的当然更显得有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