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蓬蓬裙连衣裙搭配什么外套 让你拥有好形象

2018/3/22 8:45: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蓬蓬裙连衣裙,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蓬蓬裙还有连衣裙在日常生活中是一款很常见的单品。蓬蓬裙和连衣裙可以很好地修饰身材,所以深得女孩子喜欢。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提高自己的衣品,因为衣品的高低影响着这个人的形象。衣品太差的话会给别人留下一个不太好的印象。比如说一个女生穿着拖鞋去参加聚会,那么就会给别人一个不太好的印象。所以我们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懂得搭配要点,尤其在蓬蓬裙连衣裙搭配外套的问题上。我们对这两款单品都不太陌生,那么这两款单品应该搭配什么外套呢?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一,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是一款很百搭的单品,不但显得流行还可以起到减龄的作用。所以现在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牛仔外套搭配自己的裙子。只要裙子颜色不要过于鲜艳,我们就可以搭配牛仔外套。而蓬蓬裙和连衣裙的颜色一般都比较的简约,不会出现很鲜艳的色彩,所以可以放心的搭配牛仔外套。而且这种搭配方法适合很多人。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二,搭配毛呢大衣

在寒冷的冬天,我们都希望穿得保暖一点。但是如果穿得过于臃肿,那么就会显得很难看。所以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希望在冬天里穿得既保暖又好看。所以在这里建议我们的女孩子蓬蓬裙连衣裙搭配毛呢大衣,这样既可以显得很仙又可以起到保暖作用。

当然,我们知道,任何一款单品都需要个人的气质以及身材。所以以上的搭配只是针对大部分人而言,如果自己有更好的搭配想法可以去尝试。但是在这里建议身材比较肥胖的女孩子不要穿蓬蓬裙连衣裙,因为这两款裙子会显得身材很臃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