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男推荐 教你做时尚潮男

2018/3/7 15:2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潮人必备的裤子一定是一条破洞牛仔裤。破洞牛仔裤曾在几年前的欧美上流社会里流行。不过,如今的人爱上破洞牛仔,带一点小小的叛逆,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搭配它吧。

牛仔裤是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时髦裤子,深受众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喜欢。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破洞牛仔裤流行起来。它充分彰显了年轻人的叛逆情感。无论是搭配T恤,还是休闲鞋都合适。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破洞牛仔裤如何合理搭配,才能够穿出型男的感觉,穿出时尚潮男的魅力。

一、T恤

如果你是一位身材高挑的男生,浅色的破洞牛仔裤可以搭配白色的短袖T恤,给人一种休闲又时尚的感觉,不仅体现了男性放荡不羁的魅力,同时还能充分展示你的大长腿。

二、休闲鞋

如果你是崇尚休闲范儿的男生,那么,穿着破洞牛仔裤的时候,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显得非常的休闲惬意还舒适。如果背一款双肩背包,则打造了完美的休闲时尚感。

三、凉鞋

炎热的夏季里,破洞牛仔裤因为洞洞比较多,透气性好,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诸多洞洞的存在,即便是穿着裤子也能够感到非常的凉爽。这种破洞牛仔裤如果搭配凉鞋,就会给你非常完美的清凉的体验。但是要注意的是,搭配凉鞋的破洞牛仔裤,如果是特别修身的版型,会显得小家子气。选择宽松版的比较好。

四、小白鞋

经典的小白鞋似乎能够驾驭任何场景和搭配。破洞牛仔裤搭配小白鞋,给人清新的时尚感。不过,这个时候,破洞牛仔裤的洞洞如果在膝盖以下就会破坏整体的比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