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简单的钩拖鞋的方法 两种款式任你选择

2015/11/11 13:27:1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钩拖鞋的毛线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配。用毛线打鞋底用三根线来织,这样织出的鞋底比较厚,穿起更舒服!毛线可以选废弃的毛线来织,这样可以节约新毛线。

第一种:
步骤/方法
1准备材料:需要的主要工具有:毛线、鞋底、钩针、黑色夹子两个。
毛线颜色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配。用毛线打鞋底最好用三根线来织,这样织出的鞋底比较厚,穿起更舒服!毛线可以选废弃的毛线来织,这样可以节约新毛线。
2织鞋底最好边织边对比,按鞋底的形状来织,该减针就减针,该加针就加针。 
3把鞋底织好后就可以用钩针固定在鞋底面上。鞋的前面可以用夹子把中心固定好! 
4然后再用毛线从鞋的右方这个位置开始织。
5先打个结
6然后用钩针开始织
7是普通的平针
8从鞋的那边织到鞋的这一边

9一直织到起步这个位子,把针合拢一针

10用夹子穿起固定好

11再把线从那边绕到鞋的这边,正好对准对面的一针织出一针来。
12最后用普通的平针来钩,从那边钩到鞋子的这边。
13一直钩到起步的这一针,然后合拢一针。
14钩完一路后,又把线从起步这绕到鞋子的那边。
15绕到这边又开始钩第二路针
16大人的要钩四路平针,小孩的三路就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