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无袖连衣裙搭配外套 让你变身小仙女的秘诀

2018/3/7 13:5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到了夏天一定会穿上漂亮的小裙子,那么背心裙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外套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背心裙搭配什么外套好看,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无袖连衣裙给人清爽的感觉,也是大部分女性喜欢在夏天穿着的服饰之一。但是也有很多女生会觉得这样穿有些暴露,或者是因为不想让太阳照射到自己的皮肤。所以,搭配一件轻薄的外套是非常重要的。

一、纱质外套

去海滩或者晚上散步,单薄的连衣裙一定会非常冷,搭配一件轻薄的纱质外套,既好看又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海风。一般会选择宽松一些的款式,能够突出女性的娇小和精致。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服装进行搭配,一般是选择白色或者米色。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二、短款牛仔外套

这种牛仔外套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几乎所有季节都能穿。有些地方昼夜温差很大,早上出门穿无袖连衣裙都觉得很热,到了晚上就非常冷。牛仔外套几乎能够搭配任何一种风格,所以大家不用害怕风格不搭造成的尴尬。

三、复古长罩衫

旗袍样式的罩衫也是很受大家喜爱的款式,这样的罩衫款式独特,而且非常有特点,几乎不会有撞衫的情况发生。它还能给人若隐若现的感觉,修饰身材缺陷,带给你非常好的视觉效果。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穿出这种感觉。

四、罩衣

这款罩衣虽然款式普通,但是带来的视觉效果却非常好。因为这样的衣服适合任何一种风格,搭配图中的连衣长裙,看起来甜美可人。如果觉得罩衣的长度有些长,就在腰间系上一个腰带,显瘦显高的效果立刻就能呈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