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托特包的选购秘诀 教你买到实用又好看的那一款

2018/2/27 8:39: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众多包包中,托特包以其无与伦比实用性脱颖而出。男士托特包其实是从女生款式延伸而来的,所以有的款式总是会有种不够阳刚的感觉,那我们选购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女生总是需要很多包包,但是其实男生也是需要一些实用有好看的包包的。除了常见的单肩包、双肩包等等,托特包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很多男生来说,各种着装风格都可以很好地驾驭这款包包。男装虽然主要是简单大气,但是托特包并不是女生的专属,搭配得当的话男生也可以背的很好看。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种男生用的托特包吧。

托特包是由外语音译而来的,它的本意是便于携带的包包。大家习惯性地认为托特包气质比较娘,但是其实这是有原因的。在一开始它确实只是女性在使用的,但是后来它的优点逐渐显现,就成为了不同性别的相同选择。尤其是在国外,大家会看到,很多男生都在使用这款包,并没有性别的限制。但是在选购的时候,我们还是有很多方面需要注意的。

首先我们要注意不同的型号大小,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用起来更方便的款。比如对于经常需要装笔记本的上班族来说,大一点用起来更便利。其次,版型也是值得注意的,不同包包的肩带长短对使用体验的影响不同。比如长肩带更加适合单肩背着,而短带手提起来更方便。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颜色,如果想要有图案尽量选择设计简单的款式。有些设计会让整个包看起来非常女性化,所以还是以简洁为主,但是一些撞色或者拼接设计还是可以大胆选购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