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领内衣肩带怎么弄 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2017/12/3 7:5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自然都是希望自己能够美美的,一字领的衣服能露出我们的锁骨,展示我们的女性魅力,因此受到女人的喜欢。但是穿一字领衣服的一个麻烦就是,内衣肩带怎么弄。

我们平时穿的普通内衣都是有肩带的,这样的情况下如果穿上一字领的衣服,肩带就会被看到,显得不太美观。那么要怎么解决肩带的问题呢?有两种方法,一是把肩带换成和你所穿的一字领相衬的肩带,二是换一件不需要肩带的内衣。两种方法有利有弊,但是都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就看你比较倾向于哪一种了。

如果你选择换一种肩带,那么你就得选好肩带的样式和颜色,一般来说,黑色和白色可以适用于任何衣服,选择这两种颜色会比较好,款式的话,选择简单一点就行了。这种方法的缺点就是不同的一字领衣服你可能要准备的肩带也不同。如果你选择换无肩带的内衣,那么你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码,看看穿上一字领衣服之后,内衣会不会露出来,一定要注意合身。

大多数人会选择直接穿无肩带的内衣,尽管它的缺点也是非常明显,但是比起第一种方法里要准备不同的肩带,更多人还是觉得第二种方法要方便一点。而且第二种方法可以让人一眼注意到你的锁骨,不会因为肩带而吸引了别人的视线。

现在的女性穿衣风格越来越大胆,像一字领这样露香肩的服饰成为一种流行也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我们要把一字领穿得好看就得注意各个方面,内衣肩带虽然是一个很小的细节,但是对我们的造型影响却是非常大,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