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白色的外套怎么搭配围巾 要注意这几点

2017/12/3 7:5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大衣纷纷出炉,米白色大衣今年特别受宠。米白色是很百搭的颜色,穿上显肤色白皙,气质出众。但是米白色外套应该怎么搭配围巾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今年冬季,大家都好像特别偏爱米白色的外套。它是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单品。看起来典雅清新,又时尚有型,非常有气质。那么一款好的大衣自然少不了要有一条漂亮的围巾相配?米白色的大衣又适合什么样的围巾呢?让我们看看这几个时尚搭配秘诀吧。帮你挑选漂亮合适的围巾!

第一种:搭配格子围巾。米白色的大衣是比较中性的颜色,单穿的话就有一点单调。但如果再搭配上一条精致的格子围巾。分分钟提升整体造型,走出去回头率真的不要太高。

第二种:搭配咖啡色或者深卡其色的围巾。因为这样的颜色往往给人一种知性神秘的感觉,不经意的就被吸引。而且深浅相宜,是永远不会变的规律。

第三种:搭配黑色或者藏蓝色围巾。这种颜色的围巾会显得比较成熟干练,特别适合职场女性的穿搭。搭配米白色大衣有一定的反差美,更显气质出众。

第四种:搭配深色毛线围巾。因为毛线往往比针织围巾更有层次感,让整体更有特点。而且更加保暖哦。

第五种:搭配英伦风的撞色围巾。撞色是近几年流行的一种时尚元素。又具有现代感。搭配米白色大衣会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可以说是个性十足。

看了这些搭配技巧,就再也不用为大衣搭什么围巾而苦恼了。大家学会了吗,那就按照这些试一试吧,这个冬季,要温度也要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