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腰带怎么系 一招教你快速学会

2018/3/27 7:01:12 作者:YUr1-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正装是人们衣橱里不可缺少的一件衣服,出席正式场合时,总无法避免要穿一袭正装,男生在穿着正装时,总避免不了要系腰带,今天小编教你这样系,快速让你学会系腰带。

正装是白领衣橱里必备的一件衣服,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需要穿正装,出席正式活动时,总免不了穿正装,正装分男士女士,男生穿正装时,往往避免不了要穿腰带,那么男生该如何系腰带呢?相信会有男生有这样的疑问。男生这样系腰带,简单易学,非常容易上手,让你快速学会。

第一步 选择适合自己的腰带

正装的腰带分很多种,有针扣的,有皮带扣的,在选择腰带的时候,也要注意要与西装颜色相搭配。

第二步 将腰带环绕在腰上

腰带分头和尾,带扣的为头部,将腰带的尾部从左向右系上,穿过裤眼,这样腰带便穿在裤子上了,

第三步 扣腰带

将腰带的尾部穿过腰带的扣头,根据自己的身材、舒适度,选择扣眼,选择完毕之后,轻轻扣上即可。男生系腰带时,要注意宽松适度,不要太松,会显得松松垮垮,没有正式感,太紧的话,或让自己感到不适,选择适合自己的扣眼,腰带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针扣的或皮扣的都可以。但是颜色注意要和西装颜色相衬,否则会出现违和感。

怎么样,这个方法大家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易学?男生出席正式场合时,需要系上腰带和领带哦,这样更显正式,也显得尊重他人。大家学完了,就快去系腰带吧。学会系腰带,会让你在正式场合中更有底气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