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搭配讲解 减龄的单品介绍

2018/3/27 7:2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背带裤,背带裤真的是一种非常减龄的单品,但是穿背带裤的时候也有弊端,因此我们购买了背带裤之后一定要知道如何搭配。

一、背带裤的搭配介绍

背带裤虽然是非常好看又减龄的一种单品,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非常的适合这种裤子。有一些女性的臀部比较大就不是非常的适合穿背带裤,因为穿上背带裤之后,会让臀部显得更大,也会完全暴露出自己的缺点,所以像这类人群一定要慎重。

除了臀部比较大一点的女生不要穿背带裤以外,还有就是腿比较粗的女生,这样也会让自己的腿看起来非常的粗。如果这两类女生一定要穿背带裤的话,尽量还是选择版型比较好一点的,这样可以遮挡住自己身体的缺点,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穿一件可以挡住臀部的外套。

二、如何选择适合的背带裤

背带裤都可以穿三个季节,所以如果是比较喜欢穿背带裤的女生尽量要学会如何更好的对自己的背带裤进行搭配。首先夏天的时候,如果是背带裤的话肯定都是背带的短裤,这样也比较凉快一些,所以在搭配的时候选择一件简单的短袖就可以了。

夏天穿背带短裤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比较长我们在选择裤子的时候也一定要选对。背带裤的种类有几种但是尽量不要选择背带裤上面还有一块布的背带裤,也就是胸部的下方还有一块布,这种背带裤没有拉伸腿部线条的作用。

如果是夏天我们在选择背带裤的时候,那么选择短裤上面只有两条带子的背带裤,不管是把带子交叉还是竖着挎在肩膀上面都是十分好看的,我们还可以配一个简单一点的棒球帽,这样会让人显得非常的青春有活力,背带裤的下面配小白鞋就可以了。

三、背带裤如何搭配上衣

有一些女生夏天在穿背带裤的时候为了让自己更加的凉快一些,可能会在背带裤的上面搭配一件吊带或者是背心,虽然这种搭配不是非常的奇怪,但是总体来说也不是非常的好看,所以我们还是尽量的不要这样搭配。

春天的时候大多数的人肯定都是穿的背带长裤,所以这种背带裤的搭配也会不同。春天虽然比较的凉快,但还不至于穿短袖,因此长袖的上衣是必不可少的。可能有一些女生穿衣服比较喜欢宽松一点的,这样比较舒服,但是如果是搭配背带裤的话还是尽量不要宽松上衣。

春天的时候毛衣或者是套头的针织衫都是非常常见的,我们可以用修身一点的毛衣搭配背带裤,但是长度不要太长,毛衣穿好了以后,把毛衣的下端扎在裤子里面,整个人会显得比较有精神一些。毛衣也不要太厚,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厚实。

除了毛衣以外,用镂空的针织衫搭配也可以,这样看起来比较的清爽一些,如果选择的是牛仔色的背带牛仔裤,其实搭配一件版型很好的针织衫也是不错的。如果搭配的是针织衫,那么就可以搭配一双小皮鞋,很学院风的感觉也是可以的。

还有一种针织衫是胸前一排扣子,而且这种上衣比较修身,背带裤本身容易显胸,所以如果实在要这样搭配,那么胸部比较大的女性还是不要这样尝试。为了让自己身材看起来更好一些,可以选择深色系的背带裤,对于微胖的人也比较友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