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色和什么颜色搭配好看 这些配色更高级

2018/4/3 7: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衣服的颜色选择非常的关键,不同色系的衣服会带着大家不一样的穿搭风格,比如说黄色系的衣服穿着在自己的身上会显得整个人活泼。但是你知道它和什么颜色搭配更好吗?

1、色彩搭配对服装穿搭效果也有影响

其实在服装搭配的整个过程中,不仅仅是款式和设计非常重要,颜色的选择也是非常的关键。黄色系是这种颜色的衣服,相信大家很少去尝试,其实你只要选择了合适颜色和它进行搭配,时尚感会很强的。

2、配上白色系的单品

由于黄颜色属于一种比较明亮的色系,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整体穿搭显得干净清爽,那么你可以选白色的单品和它配在一起。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会让人看起来很舒适。

3、配上黑色会显得沉稳一些

有些人会觉得明亮的黄色会有一些抢眼,想要将这种颜色穿出一种成熟的感觉,那么你可以选择深色系的衣服去搭配它,担心自己的色彩搭配经验不够强烈,选择黑颜色的单品和黄色搭配在一起一定是没有问题的。

4、经典耐看的穿搭方式

假如你想要知道一种经典又比较耐看的色系搭配,那么你可以选择黄色和牛仔单品搭配在一起,这两种颜色的东西搭配在一起,不仅会显得活泼,又不会显得有些张扬,适合的人群还是挺多的,不管是年轻人还是平时穿搭比较成熟的人都可以尝试这样的方法。

5、具体选择什么单品好

如果想要在这个季节穿着,那么你可以选黄色的针织衫或者是黄色的T恤衫,然后再选择一条牛仔面料的裤子或者是裙子搭配就行了,或者在黄色的上衣外面套上一件牛仔外套也非常的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