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 这样穿才不会显老气

2018/4/1 7:0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蓝色是一种近于灰略带蓝的颜色,按色彩角度来看,是在蓝中加适量的灰色,即颜色既蓝又灰。那么,灰蓝色应该和什么样的颜色在一起搭配才会显得好看呢?

近几年,有一种颜色的衣物悄然流行了起来,它就是灰蓝色。这种颜色既不像红色那样鲜艳,也不会像黑或白那样单调。但是,这种颜色的衣物有一个很大的不足,那就是很容易显得人很老,那么,这样颜色的衣物可以和哪种颜色在一起搭配呢?

1、蓝色

对于年纪稍微大一点的男性朋友们来说,可以选择把它与蓝色的衣物搭配在一起,因为这种颜色本来就有点偏蓝,配上蓝色的话就不会显得那么突兀了。

2、米色

如果是年纪在三十左右的男性,那么可以选择搭配米色,因为这种颜色偏淡一点,能够中和灰蓝给人带来的严肃感。而且,这两种颜色搭在一起还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白。

3、黑色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这种颜色其实并不是很好搭配,因为这种颜色的衣物大部分都会显得比较陈旧。所以,朋友们就不能把它和太显眼的颜色搭在一起了,可以选一件黑的衣物,这样一来就不会太惹人注目,而且黑色还能显得人比较瘦。

4、灰色

对于那些年纪比较小的朋友来说,可以选择将它与灰色的衣物一起搭配,尤其是那些比较喜欢忧郁的朋友,穿上之后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文艺的气息。而对于小孩来说也是如此,不过这两种色彩穿在一起,能让他们看起来乖乖的。

总之,朋友们在选购这种颜色的衣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想一下家里有什么可以和它一起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