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外套款式 教你如何变美

2018/4/1 7:0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正是一个凉爽的季节,这个季节里面很多人都是乱穿衣的,其中毛衣开衫受到了很多妹子们的喜爱,这样的一件单品不管是怎样搭配都是很好看而且很有时尚感的。

毛衣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件单品,因为毛衣开衫不仅仅能够达到保暖的效果,而且还能够将我们的气质凸显出来。毛衣开衫的款式有很多,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款式,不同的人适合不一样的风格,这是需要大家选择的。

一、驼色开衫

驼色这个颜色是比较低调的,而且在毛衣开衫上运用这样的一个颜色也是很不常见的,这一件驼色开衫是比较薄的,有一点像防晒衣服,这样的款式也是比较修身的,能够达到显瘦的效果,这样款式的针织开衫也是很多人喜欢的。

二、灰色针织开衫

这一个开衫的颜色是灰色的,这也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这样的针织开衫像上图一样搭配黑色的长裙,是很精美的搭配方式,齐脚踝的长度能够遮住身体上不好的地方,比如大腿这一个部分,这样的款式很时尚的。

三、深灰色开衫

深色是一个很显瘦的颜色,如果你比较胖的话,那么便是可以选择这样颜色比较深的衣服的,上图的左图的搭配便是十分显瘦的,上图是用一个条纹的裤子搭配上一件长款的针织开衫,整体既显瘦又有时尚感。

四、短款针织开衫

这是一个短款的针织开衫,这样的开衫像上图一样搭配一条长裙,这样便是十分好看的,而且这一套的搭配都是浅色的,所以整体的搭配是比较小清新的,不知道这些好看的针织开衫的搭配你们比较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