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秋单品推荐 开衫毛衣外套如何搭配

2018/2/12 11:21: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和秋天的时候天气不冷不热,在有太阳的地方热,阴凉的地方冷,风一吹起来整个人就哆嗦。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开衫毛衣外套,这样穿着刚刚好,热的时候可以还可以脱下来。

一提到开衫毛衣外套,很多人就会想起奶奶阿姨们穿的那种短款的老式开衫毛衣,这也造成了很多人对开衫毛衣持有刻板印象和偏见,认为开衫毛衣只适合上了年纪的女士穿。但其实现在新设计的各种开衫毛衣的款式都很适合年轻人,而且穿起来显得整个人温柔大气,端庄优雅,同时还可以把很多女生的气质凸显出来。那么这种开衫毛衣要怎么搭配呢?

首先我们挑选开衫毛衣的时候挑选长一点的,宽一点的,颜色尽量素雅一些,这样可能会显得更加有气质。开衫毛衣一般是在春秋的时候穿,同样也可以搭配很多衣服。

你可以选择一件衬衫或者T恤,搭配上一条小短裙,套上开衫毛衣,整个人看起来淑女又有些小俏皮,很乖巧,适合和长辈在一起的时候穿。

如果你是身高比较高的女孩子,或者是身材比较瘦的女孩,可以选择更长一点的开衫毛衣。搭配上连衣裙或者长裙,这样搭配不仅能够显得整个人看起来瘦高身材好,还能凸显自身的气质,却又有些文静和小鸟依人,适合和另一半出门的时候穿。

如果是和朋友一起出门玩,同样也可以穿开衫毛衣。上衣搭配一件T恤,下半身穿一条牛仔裤或者穿短裤加打底裤,这样既能显得腿长,而且保暖还舒服。搭配上休闲鞋或者旅游鞋,整个人看起来漂亮有气质而且如果逛街的话还不会特别的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