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里面配什么好看 适合女性的穿搭技巧

2018/3/31 7:07: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开衫毛衣是很多女性都有的一件服装单品,而开衫的款式也十分的多。其实在搭配开衫毛衣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些事项,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整体穿搭看起来更好一些。

大部分的女性都非常的喜欢穿开衫毛衣,这是因为开衫相比较外套而言,能够起到更好的显瘦效果。很多女性在搭配开衫的时候都会有所纠结,其实开衫的搭配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注意到服装的风格选择和色彩的搭配即可。为了让女性可以搭配出更加适合自己的服装,我们可以参考以下的几种搭配。

1、衬衣

其实大部分的开衫都可以用来搭配衬衣,但是这样的一种搭配会比较成熟一些,适合一些工作的职业女性。由于开衫的款式过多,我们在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些问题,如果我们是购买的比较宽松款式的开衫,就可以搭配一些款式比较休闲或者是时尚的衬衣,这样的衬衣搭配起来可以更好的凸显出女性的成熟美。

还有部分的开衫是比较紧身的款式,这种款式的开衫就比较适合用来搭配白衬衫,因为白衬衫是职业女性常常接触的一种,所以在搭配紧身一点的开衫毛衣时,可以塑造出更加干练的职场女性的风格。

不过颜色的搭配需要注意,这是重点,很多女性都喜欢颜色艳丽的服装,但是为了更好的搭配衬衣,开衫的颜色选择一定要和衬衣有所呼应,否则颜色的跨度过大,会给我们的穿搭带来很大的困扰。

2、雪纺类服装

雪纺类的服装通常都比较柔软,这种衣服穿在身上会非常的好看,因为它不会那么的贴身,所以就可以让我们的身形得到很好的修饰,让一些微胖的女生能够穿得更显瘦一些。如果我们选择的是雪纺类的服装,在搭配毛衣开衫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到一个问题,因为雪纺类的服装比较宽松,所以我们在搭配开衫的时候,尽可能选择比较宽松的款式。

雪纺类的服装在搭配开衫的时候可以显得女性非常的温柔,除了用雪纺衫来搭配毛衣开衫以外,我们还可以用雪纺类的连衣裙来搭配开衫毛衣。其实雪纺类的连衣裙非常的修身,可以让女性的身材看起来十分的修长。

我们在搭配连衣裙的时候需要注意到开衫的长度,有的人比较喜欢中长款的开衫,这个时候就需要搭配长款的连衣裙。如果有的人是购买的短款的开衫,就可以搭配短款的连衣裙,这样的整体搭配看起来会更加的清爽一些。

3、T恤

对于一些比较喜欢休闲风格的女性来说,在日常生活当中可以利用开衫毛衣来搭配t恤。其实t恤是非常百搭的时尚单品,因为t恤的款式繁多,各种各样的t恤款式都可以用来搭配开衫,并且显得十分的休闲,穿起来的舒适度也极高。

开车打飞机水平,没有特别多的注意事项,只不过我们需要注意到颜色的搭配,尽可能的选择颜色色度比较相近的T恤来搭配开衫,因为如果开衫的颜色和t恤的颜色跨度太大,会让整体的装扮显得十分的突兀。不过对于已经在工作的女性来说,尽可能的选择浅色系的T恤和开衫毛衣,因为浅色系能够更好的突出女性的魅力。

对于一些身材比较偏胖的人来说,就可以选择一些深色系的服装来搭配开衫,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显瘦一些。深色系也能够给人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让整体的装扮看起来更加的有冲击力。

4、吊带

利用开衫毛衣来搭配吊带是比较清爽的装扮。这种装扮比较适合一些春秋季节,因为这两个季节的天气比较暖和,即使是在里面穿一件吊带也不会感到十分的寒冷。

在搭配吊带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的束缚,因为无论是碎花的吊带还是纯色的吊带,都可以很好的搭配开衫毛衣。颜色的冲击力也不会那么的明显,只要是我们觉得适合的装扮都可以直接用来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