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手链编法图解 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8/4/8 7:1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没有哪个女生不想变得更加精致吧?如果你也想。那么就不要错过手工编织的手链。它们的编织方法比较简单而有规律,一起来了解一下它们常见的几种编法吧!

一、简单编法

手链的编织并不复杂,但是需要我们非常细心地去寻找规律然后按照规律进行正确的编织。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种相对比较简单的手链编织方法,我们需要的是选择好自己喜欢的手链绳颜色然后将其理顺扎好在一起,然后便按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将所有手链绳分为等量的三股,以一股为中心进行交叉编织,两侧边的手链绳不断加入进行编织。

二、穿珠式编法

简单的手链或许会显得有些单调,所以需要一些精美的珠子进行装饰点缀。比如上图所示的这款,蓝色的手链绳在按照规律进行编织的时候加入一些精美的珠子穿进手链绳中继续编织。需要注意的是在加入珠子的时候尽量让每颗珠子的间隔相等,看起来会更加精致。打造出来的效果就是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样了。

三、款式的选择

你可以选择佩戴自己编织出的手链,当然也可以选择购买别人编织的手链。但是不管你是以哪种方式获得它,都会经历一个选择的过程。在选择手链款式的过程中也要多多用心。可以选择上图左边这种经典的红色带珠式手链,会显得既个性又精美。

四、珠子的选择

当然了,想必更多的心灵手巧的女生会选择自己编织出自己喜欢的手链款式,所以在编制的时候也不要忘记选择一些适和自己气质与风格地珠子加入编织,从而让整款手链更加独特个性。上图右边这种银色珠子就比较洋气时尚啦!快来选择适合你的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