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个性手链编法   注意这几个小技巧

2018/3/1 7:1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和其他珠宝首饰一样是可以天天佩戴的,所以选取的时候也一样要慎重选择,尺寸偏小无法配戴;尺寸偏大,影响美观,所以如果学会自己编织手链的话那选择就更多样化了。

在逛街的时候,经常可以看见一些编织的小物品,比如说手链项链之类的,都是一些绳子做的,但是价格却不菲,但是这些手链的成本其实是很低的,一条手链甚至不超过一块钱,而且编手链也很容易,方法并不是很难,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编织的小技巧。

编织手链的材料本身就很简单,准备好编织的绳子就可以了,而编织的绳子颜色也是比较多的,不同的编手链方法,用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下面给大家分享情侣结的编法。

一共需要用到四根绳子,但是真正可以看出来的就只有两根,其他两根都是起辅助的作用,是放在里面的,看不出来,所以放在外面的绳子,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较好是用两个不一样的颜色来搭配。还可以在手链上面加上一些装饰品来点缀,效果会更好的。

转运珠很多人都喜欢戴,但是有时候去店里买了一颗转运珠,但是却没有编织的绳子,再去找人编织又要花费一笔钱了,其实是可以自己编的。先要三根绳子,两根长一点,还有一根要短一点。

短的放中间,右边的线先绕出一个弧度,然后放在中间的线上面,然后另外一根放在先前的那根线上面,穿进洞里面,就可以了。如此反复,直到达到了你想象的长度,就可以停下来了。编织手链的方式是特别多的,简直数不胜数,不过就算是再普通的手法,不一样的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