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休闲裤卷裤腿教程图解 教你如何玩转时尚

2018/4/16 15:55:12 作者:YUr1-lu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休闲裤作为日常的下装,经常会显得平淡。如何解决平平庸庸这个问题呢?许多走在流行前线的娱乐圈大佬便发明了卷裤腿这一方法。让平常的休闲裤,也有了满满的时尚感。

休闲裤卷裤腿方法一

最普通的卷裤腿方法就是简简单单的将休闲裤的裤腿自然垂下。然后将其沿着从下向上,垂直着卷起边缘,这里要掌握好卷起的裤脚宽度。第一折,大概保持在5至10厘米为佳。然后按照第一折的折痕,继续以同样的方式,从下向上卷第二折。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第二折的宽度可以与第一折相同,也可以比第二折要宽一点,注意不要比第一折窄。

方法二

除了第一种最简单的也是最平常的方法之外,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将裤脚也同样的方式自然垂下。尽量捋平褶皱,然后用食指与大拇指捏起正前方中心的裤脚。提起后,向内侧翻折,然后按压住提起的裤脚,用另外一只手与剩下的手指,将裤脚翻折向上。使翻折的裤脚可以盖住折起的裤脚,之后,再用同样的方式折起第二折。

以上两种都是比较常见和适用的两种方法。随着潮流的不断更新,也会有更多的卷裤腿方法被人们发现,以上常见的两种方法,目前阶段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休闲裤在如今男士的日常穿着中越显频繁。卷裤脚的方法适用于想要追求潮流的年轻人,对于上班的商务人士,还是有点不太适合的。

由于卷裤脚的随意性,可能会使整个人看起来轻松不正式。所以对于商务人士要选择卷裤脚,就要仔细考虑一番。相反,对于流行的年轻人,卷裤脚当然是一种很好的追赶时尚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