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花样图解    这些步骤不容小觑

2018/4/16 15:53: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到冬天的时候喜欢去购买一些毛衣棉鞋这些保暖物件,当然现在也有一些人喜欢自己编织一些花样,那么用毛线可以编织出哪些花样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毛线编织法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女孩子来说,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喜欢用毛线编织一些衣物,起初的时候不怎么熟练,但是随着日子久了也慢慢掌握了其中编织技巧,那么用毛线可以编织出哪些衣物呢?有哪些花样是我们不知道的呢?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一、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用毛线来编织衣物

冬日一到寒风如期而至,气温变得越来越低,这个时候必要的保暖物件就陆续派上用场,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编织自己喜欢的帽子或者毛衣来帮助自己御寒保暖,虽然说现在商店里有很多毛衣和鞋子可以买,但还是比不上自己亲手编织的好。

二、几个花样编织法介绍

1、如果是编织毛衣的话,首先要把自己喜欢的毛线料挑选好,准备好编织针这些工具。

2、对于还不会编织毛衣的人来说,刚开始学的时候要学会怎么打结,掌握好基本的动作要领就可以。

3、起针这一步很重要,要把编织的基本形状给确定好,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在编织之前画好图纸,根据图纸去编,这样效果会比较好。

4、还有在起针的时候要留稍微短一点的长度在四周,这样在编织毛衣的时候才不会有阻隔。

5、后面就是要大家按照绕线挑针的步骤一步步进行下去,可以在编织的时候增添自己喜欢的花样图案,这样一件好看的毛衣就编织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