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花样图解    教你如何轻松做出保暖物件

2018/2/10 12:35: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工编织品现在很受大家的喜欢,自己编织出来的东西不仅能够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还很暖心,用毛线可以编织出很多有意思的花样,下面来看看一些用毛线编织出来的花样。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人是个互联网的时候,需要什么东西大家都喜欢直接在网上买,很少有人自己做,其实现在喜欢自己编织物件的人还不少,当下很多人都喜欢用毛线去编织各种各样的花样,比如说毛衣、帽子、手套等等这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秋冬时候气温很低,还时不时有冷风侵袭,这个时候你就很需要一件用毛线编织出来的衣服或者是一顶帽子,虽然帽子、衣服这些现在都可以在实体店或者是网上买,款式那是多种多样的,虽然可以买到很多合适的衣帽但是比不上自己编织的好,下面不妨来看看用毛线编织的几种花样。

接下来我们来简单介绍几个花样的编织方法,先要和大家说的是用毛线编织毛衣,编织的时候先把自己喜欢的毛线料以及颜色决定下来,这些材料都可以在实体店里面买到,还有就是几根编织针。学编织毛衣对于大家不是太难,没有编织经验的人可以试着多练习一下打结,这样后面编织起来也更加快捷。

现在就要开始编织了,起针很关键,无论编织什么花样的东西都要先把形状定下来,还要量好自己的尺寸,避免编织出来的毛衣太大或者是太小,起针处留个大概的位置,针眼要放大一点,然后再是绕线,挑针,这样一步一步下来一件好看的毛线毛衣就完成了,喜欢的人不妨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