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编织宝宝鞋图解   哪些步骤是你忽视掉的

2018/4/17 7:25: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宝宝一出生妈妈就会精心呵护着,把什么保暖物品都准备好,比如说鞋子、衣服这些,冬天的时候妈妈都会亲手钩织一些鞋子给宝宝穿,那么具体宝宝鞋该怎么编织才好呢?

宝宝的诞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仅家里添加了新的成员,自从宝宝诞生以来家里的欢声笑语还多了很多。在冬天的时候天气很冷,当妈的女人为了孩子好会把什么事情都考虑清楚,把一些必要的东西都给孩子准备齐全,比如说衣服、帽子、鞋子这些,很多妈妈喜欢自己给孩子编织鞋子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为什么妈妈要亲手编织鞋子给孩子

对于每位当妈妈的女人来说,宝宝的健康是心头上的大事,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把宝宝放在心里的第一位,宝宝身体健康妈妈就会更加开心。生活中有很多妈妈都会自己动手给孩子编织鞋子穿,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还表现出自己对孩子真挚的爱。

二、宝宝鞋怎么钩织好

1、无论编织什么东西都要事先把工具准备好,鞋子也是一样的,要把会用到的工具准备齐全,比如说毛线、织针、钩针、剪子这些,每一个工具在编织的过程中都扮演着无可替代的作用。

2、编织工具准备好之后,接下来就要确定宝宝脚的大小,不然鞋子编织好之后宝宝穿在脚上又不合适,那就浪费妈妈的一份心思。

3、接下来就是毛线和钩针这一部分了,毛线要选择一些比较柔软的,质地感比较好的才行。

4、编织的时候我们要先从鞋底部分开始编织才行,起个16针就差不多了,这样编织三圈就好。

5、剩下就是鞋面部分了,鞋面处起个十针左右就差不多了,用毛线将鞋面和鞋底勾缝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