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的钩法 教你如何温暖宝宝小脚丫

2018/4/16 16:1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宝宝吃得好脚长得也特别快,学会走路以后,鞋子就很重要了。各位有爱心的辣妈一定要亲手给宝宝编织一双可爱的小鞋子穿着才更舒适哦!喜欢编织的MM们赶快动手学习吧。

看着可爱的宝宝一点一点的长大,作为妈妈的你,是不是感到非常的开心呢?相信每一个小宝贝都是上天赐给爸爸妈妈的天使,身为妈妈的你,一定要好好呵护属于你的小天使。看着别的宝妈们凭借着一双巧手,给宝宝们做了许多可爱的小衣服,小鞋子,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带各位妈妈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为宝宝做一双可爱的小鞋子。

婴儿鞋的钩法

第一步:准备原材料

给宝宝做鞋子,在原料方面的选择就要十分的细致。用奶棉线给宝宝做鞋子就是非常好的选择。棉线准备好之后还需要准备一支2.5厘米的钩针,还有剪刀和记号扣。

第二步:起针

首先我们要根据宝宝脚丫的大小来决定起针的数目。小一点的宝宝,其起针数大约是九针,你也可以起10针,11针。起针的数目可以随意根据宝宝脚丫的大小来调整。以九针为例,我们用钩针起九个辫子针。

第三步:开始钩鞋底

在辫子针的基础上,开始在每一个辫子针里钩加针,就是一个辫子针里钩两针短针。在外层的时候,也可以改为长针的织法。钩完鞋底之后就可以开始勾鞋面了。

第四步:钩鞋面

在钩好的鞋底上面起针,首先其两针起立针,然后按照鞋面的钩法,钩满整个鞋底的边。之后再按照自己想要的鞋样子钩下去就可以了。

妈妈们在钩完鞋子之后不要忘记把线头藏起来,这样子鞋子才会更加的美观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