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发黄怎么变白 不妨试试这几招

2018/4/7 7:07: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就要到了。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小白鞋,这样显得就有青春活力,又显得自己特别的爱干净。经常穿小白鞋的人都有这样的一种困扰,自己心爱的小白鞋发黄了怎么办?

一、洗完鞋之后贴上纸巾

小白鞋在刚刚买回来之后,穿的感觉都是特别的白。但是时间一久了,小白鞋就会变黄了。这里交给大家一个小妙招,就是可以在洗完鞋时候,在鞋上面铺一张纸巾。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样的一个小步骤,小白鞋能不能变白,这个纸巾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刷鞋的时候,尽量用一些比较好的增白剂。然后鞋的表面贴上纸巾,接着在太阳下面多晒一段时间就可以了。

二、用牙膏来清洗鞋子

牙膏几乎就是家家都必备的一件常用的物品,用牙膏来刷鞋也能让发黄的小白鞋变得更加的白。刚感觉到自己的小白鞋慢慢变黄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的在变黄的地方轻轻的涂抹点牙膏就可以,然后再用面巾纸轻轻的擦拭一下就可以了。这样之后,就能发现原本自己的小白鞋变黄的地方,都变白了。这也不失为一种简单又方便的好方法。

三、做好日常护理工作

小白鞋之所以会慢慢的变黄,除了时间的问题,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没有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所以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刚看到自己的鞋子表面有污渍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的清洗。这样能避免一些油渍和鞋子的材质发生一些化学反应,从而会导致鞋子的鞋面慢慢的变质。经常的洗鞋子,洗鞋之前,建议用温水泡鞋子半个小时左右。

想要自己的小白鞋变白,那就试试这几种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