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子磨脚怎么办   学会这几个小妙招就行了

2018/2/9 11:47: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我们都会准备很多双好看的鞋子来穿,鞋子的款式和种类可以说的是多的数不过来,鞋子虽然很好看但有时会磨脚,那么鞋子磨脚该怎么办呢?下面来看看。

鞋子是生活中的必需品,无论上班还是下班我们都会穿各种鞋子,比如说高跟鞋、凉鞋、单鞋等鞋子,这些鞋子的款式和种类多种多样,外观上也是很好看的,但是不好的就是有些鞋子穿久了很容易磨脚,严重的话会让脚起泡很疼的,其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不是很难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小技巧。

磨脚的解决方法有很多,下面简单给大家说几种。第一,准备一点面霜或者是食用油、肥皂这些,穿鞋的时候觉得脚不舒服可以涂一点面霜在上面,这样可以润滑脚上的皮肤,不让脚轻易受伤,缓解磨脚时候的疼痛感,用完了之后记得把脚上的污渍去掉,不然会损坏鞋子的。

第二,可以准备一个吹风机和小锤子,很多人鞋子穿久了之后,脚后跟后面会变肿,起水泡,脚会感觉很舒服,这个时候可以把准备好的吹风机对着磨脚的位置使劲吹一下,吹到自己感觉不是那么难受的时候,然后用小锤子锤一下受伤的位置,注意自己使用的力度才行,用力不能太猛或者是太轻。

第三,准备一张废报纸或者创口贴,把废报纸用水打湿之后放到磨脚的位置,让报纸接触脚上的皮肤,可以减少磨脚的问题,大家不喜欢这个方法的话,可以买点创口贴,在穿鞋子的时候把创口贴放在磨脚的位置,这样脚就不会那么难受了,大家不信的话可以尝试一下,相信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