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外套男士款 选择适合你的一件

2018/4/16 17:1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大部分男士在穿着方面都不是特别讲究的,因为大多数男生所追求的服饰风格就是休闲简约。而针织衫外套作为比较受大多数男生欢迎的衣服,它们有何特点及风格呢?

一、休闲简约款

没有哪一个男生会喜欢麻烦的事情。在服饰的挑选上也是如此。而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针织衫外套款式就是非常简单的款式,左边这款蓝灰色条纹款针织衫外套的明显特点就是它满满的休闲意味。这样的一款外套搭配一件衬衫就更加有种随性气质了。右边这款卡其色的针织衫外套相对更加居家一点,在家里休息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这一款。

二、商业范

相信对时尚稍微有点敏感的男生都应该知道,选择不同款式及风格的针织衫外套会展现出不一样的气质。上图这两款在职场很常见的商业范针织衫外套也是值得大家去选择的。其中左边这款黑色修身款针织衫外套穿着起来非常有气场,显得比较干练而不失个性。右边蓝色的针织衫外套就更加靓丽一点,但是也很适合上班时穿着。

三、低调款

针织衫外套比较常见的是上面介绍的开衫款式,但是更受年轻人欢迎的却是上图左边这种套头式的款式。上图左边这款浅灰色的套头针织衫外套就更加适合内搭一件白色露领的小衬衫了。搭配起来既不会显得累赘又不失时尚感!

四、英伦风格

追求洋气时尚感的男士可以多参考一下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英伦风格的针织衫外套,这样的针织衫外套的颜色和款式都是偏英伦风格的,所以搭配起来也十分洋气,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一顶相应风格的帽子进行搭配。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