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玉石戒指图片 玉石戒指显得时尚感十足

2015/9/19 7:42:51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玉石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习俗源远流长的,不同的地方对不同的佩戴方式有着不同的代表含义。材料可以是宝石、塑料、木或骨质等的。

玉石戒指是一种戴在手指上的装饰品,任何人都可以佩戴。佩戴戒指的习俗源远流长,不同的地方对不同的佩戴方式有着不同的代表含义。材料可以是金属、宝石、塑料、木或骨质等。

如何选购戒指:编辑
时下戒指商家很多,著名的有国内钻戒品牌(包括香港)比较有名气的有周大福、周生生、CRD克徕帝、戴梦得、老凤祥、谢瑞麒、金伯利、金至尊、恒信、潮宏基、宝格丽、梵克雅宝、金大福、千禧之星、珂兰、钻石小鸟、BLOVES、恒信、百爵、老庙、亚一、美克美钻、金大福、金象、星光达等等,如何在众多品牌的众多款式中挑选到合适的戒指?
婚戒款式
女款的会比较奢华比较花俏,而男款的则需要平实、简单的。而最重要的就是适合你们两个人的气质,不用挑最贵的也不用挑最好的,最重要的是挑最适合的。
注意婚戒尺寸大小
戒指指圈大小的标准,称为手寸,以号来计。手寸分为港式和美式,中国多采用港式。大部分人的手寸在4 - 26号间,最稳妥的测量方法是请珠宝店的店员为你们俩个人测量,也可以采用网上公布的方法自行测量:找到一条细绳或者纸条,围绕手指将戴戒指得的地方一圈,用一支笔在绳子或纸条上的交叠处做一个标记,然后用尺子量出其长度,和手寸对照表一比较即可得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