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系鞋带方法图解集合  5种简单的系法有你选择

2015/10/14 21:14:14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为各位亲们带来5种简单的板鞋鞋带系法图解,轻松学会,让你成为系带高手。一端在内侧打结,另外一端按照顺序穿孔,跳一个孔穿进去,剩下的鞋带塞到内侧打结处理。

小编为各位亲们带来5种简单的板鞋鞋带系法图解,轻松学会,让你成为系带高手。
一、系鞋带之十字交叉结:
1、一端在内侧打结,另外一端按照顺序穿孔;
2、跳一个孔穿进去;
3、按照相同的方法系下去;
4、反复之后,剩下的鞋带塞到内侧打结处理;
5、紫色鞋带也按照相同的方法,按照顺序穿孔;
6、从下面穿进去,再从上面穿出来;
7、根据鞋子的颜色选择谐和的鞋带;
8、多余的鞋带在内侧打结处理。
平时看有些人好好的一双鞋子,可是鞋带的样子却大减分,松松垮垮,或是系成一团。又或者系到是系上了,可是却没有为原本的一双好鞋增色。下面教你几种系鞋带的方法扮靓你的脚丫。
NO.1 平直系法 (欧式)
1.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 鞋带的一端(黄色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穿出并平直穿入横向第二排的另一个鞋孔。
3. 鞋带的另一端(蓝色端)斜对角自下而上由第三排鞋孔穿出并平直穿入另一鞋孔。
4. 重复操作,两个鞋带头交替进行。
NO.2 绳梯系法
1.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最底端的两个鞋孔自下而上平直穿出。
2. 鞋带的两端对直向上穿入第二排的鞋孔。
3. 在将鞋带向上穿入下一排鞋孔前,将鞋带交叉并从垂直方向的另一侧鞋带的下面穿入。
4.在最顶部的鞋孔,两个鞋带头再次交叉并从竖直部分的下面穿过,然后再绑紧。
NO.3 展示鞋系法(铁人三项T1)
1. 将鞋带头由底部(灰色部分)自上而下平直穿入(而不是穿出)最底端的两个鞋孔。
2. 将鞋带头交叉后再次穿入第二排鞋孔。
3. 重复这一过程,直到鞋带穿入最顶部的两个鞋孔(从鞋子内侧结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