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遇见幸福—— 【宫主嫁衣】2018春季禅秀文化时装发布会

2018/1/29 17:39:3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由你好·幸福文化传播公司主办,宫主·瑞丽斯医疗整形连锁、可仁国际美业平台、宫主·私语及大健康集团承办的2018春季禅秀文化时装发布会于宁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隆重举行。国内外时尚大咖、美业代表、社会各界嘉宾以及亚洲各地的名媛佳丽莅临宁波,共享时尚盛宴。

   2018春季禅秀文化时装发布会共推出4个系列12套【宫主嫁衣】,由你好·幸福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赵一霖老师亲自设计出品,旨在传递美好的生活理念——遇见你·遇见幸福。

  时尚T台秀

  【宫主嫁衣】的4个系列源自对各个阶段女性蜕变成长的解读。粉红、黑色、大红、纯白分别代表了甜美少女、青春叛逆、桃李年华、洗净铅华四个时期,将女性不同阶段的气场和心境转化为视觉效果,通过色彩完美诠释。

  粉色【如初】:空气中弥漫甜美的味道/是少女的心对世界美好的信任/憧憬着与心目中那个白马王子的相遇/一切为爱静止/无需柴米/只需相凝相爱/少女的心/甜甜的

  黑色【攻击】:我不想/我不要/我不甘心/我不相信/我这么美/我这么优秀/我这么付出/我怕谁/这个世界有点糟/人有差/关亲有乱/世界有病/我不知道做自己/还是接受糟糕/我太累了/我想放弃

  红色【绽放】:醒来/一切都过去/一切都是最美的发生/一切发生都是为了让我更加/珍惜/感恩/觉醒/我爱人/爱己/爱世界/生命如此美好/我何等庆幸/没有沉沦/我依然绽放/这不就是我美梦的人生吗/姹紫嫣红 尽情释放

  白色【回归】:允许的眼神/柔软的心/爱恨情仇/是非对错/地狱天堂/就在那一念间/问心所属/上善若水/有容乃大

  主设计师赵一霖女士将艺术家的语言注入于现代时装设计中,化心灵上的感受为视觉上的享受,传递“遇见你·遇见幸福”的真谛。欧美的自我个性与东方的自然神韵,现代理念与传统文化之间的“糅合”,也在本次发布会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