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蝙蝠衫开衫披肩斗篷的织法   让你迅速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儿

2018/4/16 17:23: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下流行的衣物有很多,比如说目前正流行的蝙蝠衫开衫披肩斗篷,这款衣服无论是时尚达人还是大明星们都爱不释手,那么这款衣服的编织方法又是怎么样的呢?

披肩这款衣服很多女孩子都爱穿,能够展现自己比较随性的一面,披在肩膀上不仅在寒冷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抵御寒风,还能为我们的外在形象加分不少,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衣物是蝙蝠衫开衫披肩斗篷,穿在身上显得自己十分潇洒大气,那么这款衣物的编织方法又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一、披肩斗篷设计上的优点

披肩斗篷外套一般都是在天气比较寒冷的情况下设计出来的,这款衣服是用来帮助我们抵御寒风的侵袭的,防寒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穿的时候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好看的毛衣,两者结合出来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整个人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二、这款衣服设计上的与众不同

1、有袖子的可以套在身上的

很多披肩斗篷外套都在上面设计了袖子,好像开衫的衣服一样穿在身上,也有一些是没有套头的,但是这样的衣服可以直接套在自己的身上,搭配衣服的时候我们需要格外注意才行,可以选择同色系的衣服进行搭配,瞬间展露自己的好身材。

2、蝙蝠衫开衫披肩斗篷

蝙蝠衫这样的披肩在编织上需要花费一定的心思才行,同样的都是先要把使用的工具准备好,比如说线和针这些,编织的时候先把构思想好,然后就可以开始下针了,下针的位置要搞清楚,弄明白哪一处需要下针,要编织多少针才行,然后将基本的形状弄出来,这样一步一步下去就差不多编织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