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洗比较好 教你3种正确的洗涤方法

2018/4/16 17:19: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春秋季节必备的单品,是服饰界时尚的代名词。皮衣是一款略显中性的服饰,男生女生穿着都非常有气质,因此深受很多男女的青睐。这种服饰穿着有范儿,清洗却是道难题。

提到皮衣清洗的问题,应该是很多朋友头疼的事情。那么自己在家怎么样可以把皮衣清洗干净呢?小编就教你三种清洗方法,你可以根据你的衣服质地和你喜欢的方式来进行清洗。

一、干洗

说起皮衣怎么洗更好,小编建议把皮衣进行干洗。当皮衣上的污渍面积较大,或者有发霉等现象出现,我们可以选择去干洗店进行清洗。这样虽然花费了一些钱,但会比我们自己处理得更好。

二、用湿毛巾进行清洗

很多朋友的皮衣不是太脏,完全可以自己在家里清洗。这时我们需要准备一盆清水和一条毛巾,再准备一些洗涤剂或者是洗洁精也可以。

把毛巾浸湿打上一些洗洁精,将皮衣的表面和内里进行反复的擦洗。再用清水把皮衣上擦洗干净,可以用清水多擦拭几遍。

皮衣在通风阴凉处晾干后,把表面涂上一层皮衣专用的油,可以保护皮衣。

三、水洗皮衣

在穿着皮衣的时候,通常会让领口和袖口沾上人体汗液的分泌物。这时可以用专用的皮衣清洗剂,也可以用酒精加水来清洗,也可以用牙膏和风油精来进行清洗。

在清洗时也不要把皮衣完全的浸泡在水中,可以拿一块软布把皮衣的表面和内里都打湿,再蘸取皮衣清洗剂把领口和袖口着重清洗。然后别的地方基本上不会太脏,可以沾些清洗剂来清理干净。洗完的皮衣要用清水擦干净晾干,再进行上色和刷油的处理,这样皮衣的寿命才会更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