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攻略之显手臂细穿衣图片 五个小心机穿搭巧藏肉

2015/8/14 10:48:24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臂粗的MM应该怎么穿衣呢?夏季很多的衣服都是吊带无袖的,但是对于这些手臂有些粗的MM来说可是一个噩耗,今天教给你五种小心机穿搭巧藏肉肉超显瘦!

手臂粗的MM应该怎么穿衣呢?夏季很多的衣服都是吊带无袖的,但是对于这些手臂有些粗的MM来说可是一个噩耗,今天教给你五种小心机穿搭巧藏肉肉超显瘦~~
小心机穿搭1
对于粗手臂的mm来说,能遮掩手臂上的肉肉就是关键,所以在挑选上衣的时候可要留多个心眼,充满个性的水果图案印花短袖T恤宽松版型设计,显瘦当然没有问题,搭配破洞宽松牛仔裤,稍微卷起的裤脚,满满的小心机呢,即使是穿上平底拖鞋,出街也相当有回头率。

小心机穿搭2

纯色喇叭袖设计的短袖T,似乎专为手臂粗的MM设计,融入了点点镂空设计更添个性,搭配白色短裤,大秀美腿,夏季就应该这样穿,清爽迷人。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