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连衣裙裁剪图详解 快来享受动手的乐趣

2018/4/17 7:5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即代表着知性优雅,又有着甜美青春的感觉。这样的裙子,应该是每个女孩的衣橱必备。不过,千篇一律的a字裙却让人喜爱不起来,既然如此,那就自己动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a字连衣裙,顾名思义,就是版型很像大写字母a,它上窄下宽,不仅能体现出穿着者的身材,更能以此突显出气质。不管是知性的女白领还是活泼青春的女大学生,都能通过a字连衣裙来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不过,千篇一律的a字连衣裙怎么能让追求新颖的小仙女们开心呢。这个时候,自己动手做一件a字连衣裙就显得更有意义了。特别是自己的成人礼或者闺蜜生日,一件手工a字连衣裙,却也显得意味深长。

一、准备阶段。

万事开头难,做好准备工作就是成功的一半,特别是新手小伙伴,一定要将工具准备好之后再动手。

1、准备常规材料,剪刀、尺子、画笔、图钉、纸张等。

2、画出自己想要的a字裙图稿,不会画的小伙伴去网上下载之后改写一下也未尝不可。连衣裙可以选择无袖或者一字领的风格,这样比较好剪裁,也比较容易穿出自己的风格。

二、动手阶段。

动手阶段需要的是足够的耐心和毅力,千万不可中途放弃。

1、按照图纸的比例,剪裁出布料。a字连衣裙的剪裁大致为从上到下的一个斜线,不要一刀剪下来,注意斜度,这样才有a字的感觉。

2、将布料折叠之后缝合。缝合的时候建议大家用机器,这样更快速也更扎实。

3、利用熨斗熨平,整理。

怎么样,自己动手做a字连衣裙是不是很简单呢?手工的乐趣是无穷无尽的,需要大家去探索。穿上自己做的a字连衣裙,成就感更是不用说,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自己动手做一件属于自己的a字连衣裙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