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秋冬街拍搭配推荐 想要时髦穿这些

2018/4/17 10:2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时装周向来是能引领时尚潮流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欧美街拍达人的秋冬街拍,来找一些时髦好看的穿法,小仙女们一起来学学,学会之后我们一起变得美美的。

今天主要来给大家推荐三件单品的街拍搭配,适合秋季的风衣以及适合冬季的毛呢大衣和短款翻领外套,都是十分时髦的单品,而且使用率很高,性价比也是可以的,如果有你喜欢的单品就来看看吧。

第一,风衣。

风衣真的是非常适合秋天的一件单品,潇洒帅气而且百搭,可以搭配出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图一中的女生就是一身比较成熟的搭配,白色的T恤内搭加黑色的阔腿裤,外搭深卡其色双排扣大衣,非常的帅气干练,都市女性的魅力显露无疑。图二中的女生的搭配就更加的休闲减龄一些,深灰色的毛衣搭配黑色阔腿裤,外加灰白色的长款大衣,整身的搭配颜色都很低调,所以加入一款棕色的包包来提色,很适合。

第二,毛呢大衣。

毛呢大衣应该是冬季必备吧,小仙女们是不是人手一件呢?图一中的女生一个选择了经典的驼色大衣,一个选择了神秘的黑色大衣,搭配黑色长裤和短靴,简单大方,适合日常去穿。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深色格子大衣搭配蓝色紧身牛仔裤和黑色乐福鞋,满满的英伦气质。

第三,翻领短款棉衣。

这件单品是非常帅气的,喜欢中性风的小仙女可以考虑一下。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热情的酒红色,搭配黑色长裤和短靴,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帅气的黑色,搭配一身军绿色的内搭,叠穿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