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的女孩可以穿卫衣么 总有一个理由能够说服你

2018/4/17 11:23:12 作者:M8-ni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女孩子必备的一件单品,不仅可以掩盖身材上的不足之处,还非常减龄。但是很多胖女孩都觉得自己穿上卫衣之后不好看,其实只要你选对了卫衣穿起来照样好看。

胖女孩总是对自己的身材不自信,尤其是在买衣服的时候,总觉得自己穿什么都不适合、都不好看。其实是你心里面的不自信造成的,因为胖女孩也是有春天的。大胆选择自己喜欢的卫衣吧,不用再犹豫不决了。下面就给你们几个为什么适合穿卫衣的理由。

第一个理由:卫衣不挑人。

穿过卫衣的人都知道卫衣的版型相当宽松,甚至有人将卫衣当成运动服。所以你就应该知道即使的身材有一点胖,也不会有穿不上的尴尬。其次,卫衣还能够遮住肚皮上的脂肪,所以胖女孩又有什么理由不适合穿卫衣呢?

第二个理由:自身条件好。

胖女孩都有一个特点:看起来都比较可爱。如果她们选择一款带有帽子的卫衣,那简直就是减龄的武器。胖女孩不仅看起来比较可爱,相处起来更容易。所以不要再觉得胖女孩穿卫衣不好看了,穿上后只会变得更加可爱。

第三个理由:心理作用。

其实每一个人觉得自己适合什么,不适合什么。都是根据自己的直觉判定的,如果你自己都觉得不行,那别人也不能帮你。但是只要你自己相信你是很适合穿卫衣的人,那么你穿上就真的很好看。这就是人的潜意识,你一定要自信起来。

卫衣和胖女孩在一起会更可爱,也希望胖女孩对自己有自信。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应该大胆尝试,并且相信自己很适合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