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有霉斑怎么处理 简单方法解决你的烦恼

2018/2/25 15: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经典时尚的单品,它的帅气潇洒的风格深受人们喜爱。皮衣的材质是皮革,在潮湿的环境下非常容易发霉。但只要保养方法得当,就可以避免衣服发霉长细菌。

过完春节之后,南方人都要面对令人害怕的梅雨天,这样的天气很麻烦,空气太湿,衣服、鞋子都很容易长霉,特别是皮衣,更加容易发霉,让喜欢穿皮衣的人觉得很烦恼,现在我们来看看皮衣发霉有霉斑怎么处理比较合适。

皮衣发霉了也不要急,只要及时处理就不会有问题,如果皮衣有受潮的情况,先把它晾干,然后用一块布轻拍皮衣的背面,这样就能把霉菌抖掉。然后用湿布擦拭,特别是缝隙的地方要注意,然后用皮衣护理油擦一次。

也可以用棉布沾少许酒精,轻轻擦拭发霉部位,擦的力度要注意,否则会损坏皮衣,如果霉点擦不掉,把它送到清洁皮衣的专业机构处理。

皮肤发后会有很重的霉味,使用上述方法处理后,把薰衣草和柠檬草精油混合喷晒在皮衣上,将皮衣挂在衣架上放在阴凉通风处,有利于去除霉味。

皮衣发霉需要有合适的环境,湿度、温度和污垢这些条件适合才会有霉菌生长,因此在存放皮革衣服的时候要注意避免这种环境,把皮衣存放在干燥的地方,真空保存会更加安全,记住保存前要清洁干净,如果有污垢就会长霉点,除去霉菌生长所需的条件,皮革衣服一定不会发霉。

更安全的方法是先用皮革清洁剂把皮衣清洗一次,然后涂上一层防霉剂,然后保存好。皮革衣服要经常保养,选择好的皮革护理用品是很重要的,如果长时间没有保养,皮衣很容易就会出现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