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放久了发霉怎么处理   教你几招轻松解决问题

2018/2/25 15:41: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一直很受大众的欢迎,选择一件合适的皮衣不仅能够显示人帅气的一面,还能彰显人的好身材,但是皮肤放久或者是放置不当的话都会导致其发霉,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当炎热的天气一过,短袖短裤这些都可以收起来了,这个时候天气渐渐变冷了很多,准备好保暖物品是当务之急,大衣、棉袄、卫衣这些都是生活中不可少的,而皮衣也是其中很受欢迎的一款,皮衣虽然保暖效果很好,但是一旦放置久了就会出现发霉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才好呢?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推荐的?下面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皮衣在生活中可是很常见的一款衣物,皮衣大都是由真皮制成的,这款衣服很容易受湿气或霉菌的影响,放置时间一长就会发霉,所以穿的时候有很多事项需要格外注意的,在穿的时候记得不要碰水,不穿的时候也不要乱放,尤其是在潮湿的地方,必须时刻保持衣服的干燥才行。

真皮制成的衣服一般来说都是不能用水直接清洗的,这样用水洗的话会把衣服弄坏的,那么当下雨天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不可能皮衣上一点都没有,其实解决方法也是相当简单的,只要用干毛巾或者是纸巾擦拭干净就行了,擦拭的时候记得力道不要太大,否则皮肤会被弄破的。

皮衣上如果沾到水就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处理才行,不然时间一久的话皮衣会发霉的。当皮衣不穿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的位置进行放置,然后在周围放些干燥剂,这样衣服就不会受受潮了,皮肤悬挂的时候要单独放置才行,和其他的衣服放在一块的话容易导致衣服被刮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