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可以搭配长款百褶裙吗 其实这样穿着特别美

2018/4/17 12:01:12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去春来的日子里面,想穿裙子又会觉得早晚温差大非常的冷,想穿皮草保暖又觉得没有那么好看文艺,所以不如把皮草和裙子结合起来,那真的非常的好看了。

一、短款皮草搭配长款百褶裙

春日的寒冷不是羽绒服就可以解决的,一件皮草恰到好处的起到了保暖,还有搭配的时尚潮流感。一些小姐姐们总是觉得皮草太过隆重穿在身上总觉得自己驾驭不住,其实,休闲地穿法也有很好的效果。不如搭配上一条长款百褶裙,不仅可以显示出小姐姐们的腿长优势,也可以做一个美丽优雅的小仙女,还可以使得皮草的隆重感降低。

二、短款皮草搭配粉红色包臀裙

除了穿着近年来流行的亮色长款百褶裙以外,其实我们还有很多的选择。亮色的裙子在阳光下给人温暖时尚的韵味,冬天会觉得十分的抢眼。然而春天就会觉得不那么清新脱俗了,这个时候,小姐姐们可以选择粉红色的短款皮草。这样颜色的皮草看起来可爱又很甜美,也不失一份优雅的气质,再搭配一条蕾丝的粉红色包臀裙,会非常好看。

三、短款皮草搭配深色系长款百褶裙

除了选择这样的皮草外套,可能春天里面穿着背心式的衣服更加灵活舒适。因此选择短款的背心皮草,搭配深色系的长款百褶裙会十分的舒适自在,这比较适合那些喜欢逛街购物的小姐姐们穿着,很好的散热也不闷热。里面只需要穿着一件薄薄的毛衣,就很好的解决了内搭的问题。喜欢这种休闲风格的小姐姐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除了上面介绍的搭配以外,小姐姐们可以循规蹈矩的选择保守的风格。比如一件经典款式的白色短款皮草搭配上一件经典款式的黑色长款百褶裙,再搭配一双小短靴,一顶时尚的帽子,很有复古的味道。当然裙子如果是连衣裙的话就太好了,这样就少了上衣搭配的苦恼。时尚圈的保暖必备就是这种简单的皮草外套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